自我观察记录/梦想是变回生机勃勃不好惹的样子/不能让男票发现我在背后说他可爱

一个春牧女孩站定结局 绝对是春牧cp he结局的n条理由+为啥站定春牧的n条理由(其实算是马后炮)

ps 一开始是发在微博上,时间是6月三日凌晨,那时我还没看最后一集。
-----我是短小的分割线------

没看直播,看微博同步评论上牧春女孩说蠢田田在婚礼上落跑了,本人松了口大气。

本来以为会是抢亲梗,牧主动劫了春田这种情节,现在一看还是这种春田主动落跑的情节更符合逻辑。

总之,“这婚礼绝对会被打断,牧春百分百会he”是我和朋友“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”在地铁上分别前最后一句话。

我为什么会那么坚定,首先可以从本作和其前身sp的关系上来看
剧版沿用了sp版里所有的梗和主要情节,所以最后的结局也不会有大的出入。
甚至可以直接断定,春田田最后会从被动变主动,主动出击挽回会maki。
毕竟sp的最后就是,春田田幡然醒悟自己对maki的爱,然后主动追击,给maki献上爱的亲亲。
剧版的剧情设置,明显就是把春田田这个“幡然醒悟”的心路历程给具象化了,让观众更直观的看到春田田发现自己心意的过程,是给了他这份醒悟一个解释。
第二,那就是部长这个人物在剧情里的作用问题。
部长这个人物的存在作用,一直都是推进牧春关系。没有部长这条线索,牧春一万年也不会在一起。同时,如果没有部长的步步紧追,迟钝的春田田也不会在“人生的重要关头”发现自己的真实心意。
第三,剧情伏笔。
吻,一直都是牧春感情(关系的暗喻),也是一条重要的线索。
回顾sp,最后春田田是用主动的吻向maki明确了心意,这是sp里的吻。
再看剧版,剧版maki亲了春田田很多次,但是每次春田田都有不同程度上的拒绝❌,考虑到sp最后的主动吻,由此可以倒推断定,这些“拒绝的情节”很重要,是为结局设下的伏笔。我猜剧版最后肯定也有春田田主动献吻,因为这样的对比会使 “春田田彻底接受了maki” 这个意味更加明确。

然后,我要夹带个私货,有细心的朋友肯定已经发现了,我自称春牧女孩,也就是说我站定春田田是攻,kakaka
为啥呢!

先说“牧春”,站定maki是攻的妹子,大多应该是因为剧里那个“大根就不行?”的名梗来确定maki是攻的。

但是这里有一个问题,春田田喜欢的是大胸女孩对吧,从直男的角度来讲,他们会怎么对待“大胸”呢?
而,maki那么提的时候,完全是用“大根”代替了“大胸”,所以从直男的角度来讲,他们会怎么对待“大根”呢?
总之,严谨的说来,maki提到大根暗示的不一定是“那个”用途,而有可能是“双手摇晃”那个用途。
并且,剧情里有一段,不知道到大家注意没,春田田曾经拐弯抹角的问maki,他算是女朋友啊还是男朋友啊?maki的回答是男朋友。
同志们!我们春田田再单蠢,上下这个问题他肯定还是要靠纠结一下的啊!他这明明是变相在问谁攻谁受,从maki的回答来看,春田田是攻才对嘛!

一段午夜激情演讲,毕,各位观局愉快。
由于还没看到结局,所以文中如果有打脸的地方。。。就。。。嗯。。。

评论(10)
热度(10)

© 不能让男票发现 | Powered by LOFTER